朝鲜队最后一战沉闷 郑大世独孤求球无奈交白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队最后一战沉闷 郑大世独孤求球无奈交白卷

2010年06月26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5日晚10时,朝鲜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演自己的绝唱,小组赛中最后一轮迎战科特迪瓦队。本场比赛,朝鲜队既没有打出首战巴西的血性,也没有次战对葡萄牙时的兵败如山倒。最终,他们以一场平淡的比赛表现,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历险之旅。也许,对于该队和支持该队的球迷而言,“人民的鲁尼”郑大世没有取得进球,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本场比赛,朝鲜队摆平了心态,在场面上以防守为主。不过,因为球员站位不好,且跑动不够积极,也给了科特迪瓦队很多射门的机会。全场比赛,科特迪瓦队射门高达28次,其中15次射中球门范围之内。上半场他们就有10脚射门,下半场表现让主帅埃里克森不满。朝鲜队也造成了一些射门的机会,全场8次射门4脚射正,其中有两次机会也造成了威胁。郑大世全场比赛有5脚射门3次打正,但他在对手的干扰和缺乏队友的协助下,都未能为朝鲜队取得进球。

  犯规方面,朝鲜队依然表现出其“文明之师”的风采,全场13次犯规,少于科特迪瓦队的15次,两队本场比赛竟然没有得到一张红黄牌,堪称奇迹。因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可是“出牌狂人”阿尔贝托·乌迪亚诺·马伦科!在第二轮德国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这名西班牙裁判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出了1张红牌9张黄牌,上半场就将德国队主力前锋克洛泽罚出场外。

  另外,科特迪瓦队占全场控球时间的60%,领先于朝鲜队的40%。科特迪瓦人还获得了7个角球,而朝鲜队一个都没有。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