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1/8决赛面临夺冠热门? C罗:我们很自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1/8决赛面临夺冠热门? C罗:我们很自信

2010年06月26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0-0战平巴西,两队携手出线。面对1/8决赛可能的对手西班牙,C·罗表示并不惧怕对手。

  上半场比赛,C·罗纳尔多的表现平平,队友也没有给予他更多的支持,留给他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不过第26分钟队友有一次妙传造成胡安的手球,罗纳尔多的选位不错,如果不是对手犯规则很有可能形成单刀的机会。

  双方易地再战之后,葡萄牙队加强了进攻,而罗纳尔多的表现也渐渐有了起色,连续在边路的突破造成威胁。第49分钟他就送出一记传中被卢西奥破坏,随后又是他的传中被胡安飞身解围。第60分钟,葡萄牙最佳的破门良机也是由他策动的。是时他传球被卢西奥铲了一下飞向球门,但梅莱雷斯却没有将球打进。第77分钟C·罗还有一次破门良机,老将西芒送出传中被对方破坏,他出现在前点的推射将球打飞了,非常可惜。

  由于本场比赛战成平局,葡萄牙队凭借一胜两平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H组第一名,很有可能将遭遇实力超群的西班牙。不过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并未显出惧色。

  “面对下场比赛,我们很自信,”C·罗纳尔多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