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赞对手防守稳固 葡萄牙主帅期待继续前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加赞对手防守稳固 葡萄牙主帅期待继续前进

2010年06月26日 0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德班6月25日电 南非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三轮的焦点战,巴西队与葡萄牙队战成0比0平,两队皆大欢喜携手入围16强。赛后,双方主教练不约而同谈到了葡萄牙队今天稳固的防守,对于没能进球表示遗憾。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葡萄牙队展开了全面的防守,大部分球员都退到后防线,这让我们失去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显然,他也认可队长卢西奥赛后一直强调的葡萄牙队坚如磐石的防守令他们进攻乏术的说法。

  邓加说:“可惜的是一直到比赛结束,我们都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至少错过了两次极好的破门良机。”

  虽然葡萄牙队在赛前就基本确定晋级,但比赛的开始阶段场面依旧火爆,上半场双方球员拼抢激烈,共领到7张黄牌。“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巴西队很强大,但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表示,“晋级下一轮是我们应该得到的,每名葡萄牙球员的状态都很出色,他们知道如何踢出自己的足球、如何去战斗。”

  奎罗兹强调:“我们事先布置了很多战术来防御巴西队,也安排了很好的进攻战术来争取胜利,但是这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进球。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都顺利出线了,希望在1/8决赛中葡萄牙队能继续前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