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0-0战平洪都拉斯 两队双双无缘十六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士0-0战平洪都拉斯 两队双双无缘十六强

2010年06月26日 0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进行了H组最后一轮的较量,瑞士再布隆方丹自由洲球场迎来了洪都拉斯。经过90分钟闷战,瑞士队0-0与洪都拉斯战平,两队双双出局,无缘十六强。

  此前一胜一负的瑞士队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净胜洪都拉斯两球,就能跻身十六强,而虽然洪都拉斯遭遇连败,但在理论上也还有出线可能。值得关注的是,洪都拉斯队主教练鲁埃达派出了来自中超浙江绿城的前锋J·帕拉西奥斯和后卫萨比勇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进行的波澜不惊,第11分钟瑞士队打出前场配合,因勒的大力远射稍稍偏出。6分钟后,德尔迪约克接队友传中头球冲顶高出,颇具威胁。不过更多的时间,双方都是在中场进行拼抢,虽然出线希望渺茫,但洪都拉斯并不愿意放弃。

  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智利队0-2落后于西班牙队,瑞士出线形势大好,他们加强进攻,希望能够打破对手的防线。不过不论是德尔迪约克还是恩库弗,他们的射门都与进球无缘。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均没有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瑞士队进一步加强进攻,不过后防线上也留给对手进攻的空间。第54分钟洪都拉斯打出反击,苏亚佐接阿尔瓦雷斯突破后传中飞身冲顶,皮球擦着门柱飞出,非常危险。

  随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场上精彩场面却寥寥无几。面对洪都拉斯的收缩防守,瑞士队进攻的办法不多。相反洪都拉斯在一次反击中得到机会,第71分钟他们的长传找到苏亚佐行程前场二打一,后者妙传马丁内斯形成单刀,但马丁内斯的射门被瑞士队门将神勇化解。

  随后的反击巴内塔的传中被门将打出,但距离不远。弗雷的射门高出,颇具威胁。第75分钟瑞士再觅杀机,弗雷接雅金的任意球飞身面对球门撩射高出。面对最后的机会,两队都不在保守开始疯狂进攻。第80分钟又是助攻的利希施泰纳远射稍稍高出。第83分钟瑞士队反击再获良机,弗雷接队友斜传没能顶正,险些破门。

  随后的比赛,虽然瑞士队依旧围住洪都拉斯队城门狂攻,但依旧显得没有太多办法。第87分钟,他们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雅金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最终经过有惊无险的补时阶段,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没能击败洪都拉斯的瑞士队和对手一起携手出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