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对智利胜之不武:多打少不占优 红牌有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对智利胜之不武:多打少不占优 红牌有争议

2010年06月26日 0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凭借着托雷斯的假摔,西班牙队在上半场37分钟时收获了第二球,并导致对方的后腰球员埃斯特拉达吃红牌下场。不过,对于智利队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场上多一人的西班牙队,反而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本场比赛,智利队与西班牙队大打对攻,但是双方的射门次数并不多,两队都有9次射门。西班牙队虽然场上多一人,但是其射门的质量还不如对手,他们只有3脚射门打中球门框范围内,其中就包括两个进球。智利队4次打门射中门框范围,不过只收获一球。

  全场犯规方面,西班牙队13次犯规,少于智利队的21次。此外智利队有3张黄牌,领有一张“两黄变一红”的红牌。西班牙队则没有红黄牌,这也使得他们成为唯一一支在小组赛没有吃到黄牌的球队,有望夺取公平竞赛奖。

  此外,西班牙队场上多一人控球时间也不过是58%,高于智利队的42%。智利队虽然打平就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是他们却更有求胜欲望,对西班牙队有3次越位,西班牙队只有1次。

  另外,西班牙队有4次角球,略多于智利队的3次。整场比赛,除了那个趁乱打入的进球,和场上多了一个人带来的优势,西班牙队并没有在智利身上占到多少便宜。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