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压着乌拉圭队打竟输球 太极虎出局输给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压着乌拉圭队打竟输球 太极虎出局输给一人

2010年06月27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南非世界杯1/8决赛26日晚打响,韩国队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以1比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比赛中,韩国队场上表现强于对手,但是却被对方的前锋苏亚雷斯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两球,最终告负。

  韩国队从开场就大打进攻足球,乌拉圭队反而被压着打。全场比赛,韩国队的控球时间为54%,高于对手的46%。虽然比赛在雨中进行,但韩国队全场跑动依然达到108369米,多于对手的106575米。

  韩国队在场上更加咄咄逼人,他们的犯规次数和乌拉圭队都是12次,但是韩国队因为侵犯对手吃到三张黄牌。乌拉圭队有一次越位,两队的角球都是3个,旗鼓相当。

  在射门方面,韩国队以15次射门领先于对手的14次,不过,他们的射门效率不如乌拉圭,只有5次射中门框范围内,而乌拉圭队是8次。乌拉圭队的8次射正门框范围内,主要归功于该队的效率之王——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苏亚雷斯。苏亚雷斯6脚射门5次正门框范围打入2球,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韩国队输球,归根结底还是输在了球星的成色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