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堪称高效杀手 获评最佳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堪称高效杀手 获评最佳球员

2010年06月27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乌拉圭队2-1险胜韩国队,率先晋级八强。在比赛中,前锋苏亚雷斯成功的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赛后,他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乌拉圭队在锋线派出了苏亚雷斯与弗兰的组合。在弗兰状态平平,被韩国队死死防住时,正是这位效力阿贾克斯的射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他本场比赛贡献了6次射门,其中有5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效率之高值得称道。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韩国队守门员与后卫线配合失误,弗兰横传禁区内后点包抄的苏亚雷斯,他小角度射门轻松将球打进,早早确立了乌拉圭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由于韩国队全力反击,他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不过下半场他重新活跃起来。第49分钟,他就有一次远射和一次突破,都被韩国队守门员没收。

  第73分钟,苏亚雷斯接队友妙传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郑成龙托出横梁,随后又有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弹地偏出。但是在球队被韩国队追平的关键时刻,又是他成功的把握住了一次算不上机会的机会。第80分钟,他拿球之后在禁区内横向带了几步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砸在韩国队球门框内侧弹入网窝,彻底锁定胜局。

  第84分钟,成功完成任务的苏亚雷斯被换下,球队主要任务也开始转为防守。最终他的队友众志成城,终于将他的两粒进球转化成为胜果。实际上,今天乌拉圭队获得的绝对机会并不多,但他们胜就胜在,在锋线弗兰被冻结的情况之下,还有一个苏亚雷斯挺身而出。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的跑动距离只有8843米,在首发登场的11人中,除门将排在倒数第二名,但是他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能力,却足以让他出现在每一个有威胁的位置上。

  苏亚雷斯已经在南非世界杯上攻入了三粒进球,在1/4决赛中乌拉圭将迎战美国和加纳的胜者。继续向前,乌拉圭和苏亚雷斯都有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