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遭遇严防状态平平 一脚精准传球仍显功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智星遭遇严防状态平平 一脚精准传球仍显功力

2010年06月27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韩国队1-2惜败乌拉圭,无缘八强。本场比赛,韩国队占据了场上较大的优势,并曾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仍然无缘胜利。球队中场核心朴智星今天在场上遭到了对方球员的重点照顾,表现平平。但是临近终场时的一脚传球,还是充分显现出这位曼联中场的功力。

  比赛开始后,朴智星一如既往的在中场拿球组织进攻,不过遭到对方中场卡瓦尼、佩雷拉等人的轮番防守,甚至一开始就动用犯规来吓阻朴智星的发挥。而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之下,朴智星的传球威胁也并不是很大,他的带球突破也屡屡遭到对方的破坏。可以看出,乌拉圭球员对于韩国队长还是相当的忌惮,还曾出现两人协防包夹断球的情况。

  随着韩国队下半场逐渐掌控场上局势,朴智星的中场调度也开始显得有声有色。第56分钟,朴智星送出一记横传,朴周永拿球后大力轰门,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8分钟,他还有一次接队友冲吊的头球攻门,不过球速过慢被门将没收,这是朴智星距离进球最近的一瞬间。

  不过朴智星本场比赛最为漂亮的,则是终场前的一记精妙传球。第88分钟,已经1-2落后的韩国队大举反扑,朴智星在中场拿球后观察了一下局势,送出了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球撕破了乌拉圭队的防线。不过接球的老将李东国显得准备不足,他的一脚射门缺乏力量,被穆斯来来扑了一下之后缓缓滚向球门,被补位的后卫控制下来。最终,韩国队无奈只得接受1-2失利的命运。

  本场比赛,朴智星贡献了57次传球,其中有36脚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跑动距离上,朴智星本场比赛跑动了10852米,在韩国队内排在第三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