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龙破门赛后仍自责:没进更多球对不起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青龙破门赛后仍自责:没进更多球对不起队友

2010年06月27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韩国队1-2惜败乌拉圭,无缘八强。赛后,帮助韩国队攻入一球的李青龙表示,非常遗憾没能把握住更多机会。

  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开局不利,第8分钟就被对手利用后防线上的失误先下一城。不过随后的比赛,韩国队没有慌乱,而是组织起了凌厉的进攻,李青龙上半场几次试图突破,不过都遭到了对方的严密防守。上半场第30分钟,他还有一次小角度攻门,但遗憾偏出。

  不过全场跑动高达韩国队最高的11096米、勤勤恳恳的李青龙还是在下半场第23分钟把握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当时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青龙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出击的穆斯莱拉飞入乌拉圭球门,韩国队1-1将比分扳平。随后他还有过一次破门机会,不过一脚大力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虽然攻入了一粒进球,但球队仍然无缘八强,李青龙赛后显得有些落寞。“我觉得乌拉圭队实力很强,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但结果不尽如人意,真的很遗憾,”李青龙说,“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还有过很多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真的很难受。”

  对于自己的进球,李青龙不愿意过多的说些什么,他只是表示输掉了比赛,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比赛输了,进球毫无意义。本来我拿到了队友的很多次传球,但都没有进球,我对不起我的队友和球迷们,”李青龙说。

  回顾韩国队的世界杯征程,李青龙表示还算满意。“我觉得,我们四场比赛踢得都很好。以后我们还会好好准备比赛,”李青龙说,“感谢球迷们熬夜支持我们比赛,虽然输了球,但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