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加纳棋逢对手 对劈120分钟终因绝杀球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与加纳棋逢对手 对劈120分钟终因绝杀球出局

2010年06月27日 0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队在与加纳队的世界杯1/8决赛中打得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战成1比1,但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他们被对手攻入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以1比2告负。

  本场比赛,美国队开场后曾受到加纳队的压制,中场有些失控,其控球时间一度只有对手的一半。加纳队也乘胜追击,攻入一球。惊魂初定的美国队随即进行了人员调整,发起反击,并以一个点球将比分追平。加时赛阶段,加纳队由吉安再入一球,从而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美国队20脚射门,6脚射正球门框范围。加纳队16脚射门,也有6脚射入球门框范围。美国队获得一个点球,并罚入。双方运动战进球的0与2的区别,主要在于门将的发挥,比赛中,南非队门将金森多次化解美国队的威胁进攻,确保球门不失。

  在控球方面,美国队后来居上,以51%领先于加纳队的49%。角球方面加纳队获得4个,而美国队则有5个。另外,美国队有1次越位,加纳队则有4次。

  球队纪律上两队也旗鼓相当,加纳队获得了2张黄牌,并有18次犯规,美国队黄牌多一张,但犯规只有11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