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坦克”轰垮美国防线 吉安将进球归功上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超级坦克”轰垮美国防线 吉安将进球归功上帝

2010年06月27日 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加纳队加时2-1险胜美国,晋级八强。犹如坦克般突破并打入制胜球的吉安赛后表示,是“上帝帮助我进球”。

  今天的比赛仍然如同“好莱坞大片”般情节跌宕起伏。比赛开始后不久,加纳队就由博阿滕突破射门得分,早早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美国队发动疯狂反击,并在下半场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加时赛阶段风云再变,加纳中场球员阿尤将球吊入前场,吉安适时启动犹如“坦克”般抗住贴身逼抢的美国队后卫,一记大力抽射洞穿美国队城门。起承转合,一气呵成。

  正是凭借吉安这粒宝贵的进球,加纳淘汰美国队成功晋级八强。赛后吉安激动的表示,能够为球队打入制胜球“非常开心”。“我非常非常开心!今天是我生命中最高兴的一天!”他说。

  “我们在2006年就进了十六强,今年我们更进一步,真是太高兴了,”吉安说。对于自己技惊四座的破门,吉安归功于上帝。“是上帝帮助我进球!我一直都在祈祷……上帝帮我们赢得比赛,非常感谢上帝,”他说。

  “我们代表非洲进入了八强,我们再次做到了,”吉安说。此前,非洲球队中喀麦隆和塞内加尔都取得了同样的战绩。他激动的说:“大部分非洲国家都很高兴,每个人、整个国家都为我们高兴,整个非洲都为我们自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