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加纳个人能力突出 奇迹不会总眷顾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加纳个人能力突出 奇迹不会总眷顾美国

2010年06月27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四年一个轮回,加纳和美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复制了4年前德国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幕,加纳队以同样的2比1淘汰了对手,不同的是他们今次杀进了8强。赛后,中国足球专家点评了本场比赛两队的表现。

  “从整场比赛来看,加纳队的体能完全能够对抗美国队,最后时刻反而是美国队跑不动了,而加纳队员的动作依然很清楚。”足球评论员陶伟表示,“加时赛中,吉安的进球更是身体和个人能力的体现,也可以作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足球评论员宫磊认为:“加纳队一开始就打得开放,边路的突破很有威胁。美国队则是有些思想准备不足,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自己的失误造成了率先失球。”

  陶伟指出:“这可能是开赛以来美国队面临的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开局他们打得有些紧,身体非常僵硬。”

  美国主帅布拉德利在第31分钟换下了中场球员克拉克,陶伟分析说:“克拉克没有起到特别的效果,他的特点就是能跑能抢,派他上来就是要加强中场的拼抢,但是这步棋虽然抑制了对手,但同时也把自己的进攻抑制住了。而上半场就做出换人调整,这实际上是对自己赛前的布置所做的否定,对于教练员来说太难得了,需要很大的勇气。”

  对于多诺万扳平比分的点球,陶伟坦言有些幸运:“这个点球罚的并不是在他掌控之内,所以我们看到他在点球罚出去以后都没敢庆祝,最终打在门柱上弹进去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对从小组赛就多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美国队来说,奇迹不会总眷顾他们,接二连三的奇迹就不是奇迹了,这也有悖常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