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丁茂含泪向韩国球迷致歉 称世界杯目标已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丁茂含泪向韩国球迷致歉 称世界杯目标已完成

2010年06月27日 09: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被乌拉圭队淘汰出局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接受了采访。他含泪感谢球员,并向韩国球迷致歉。

  相比于没能晋级8强的遗憾,许丁茂似乎对这场比赛的比分更为介意,“我认为1:2的比分更让我们感到遗憾,我们一直处在支配比赛的地位,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最后却不能转化为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韩国的红魔拉拉队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有名,他们对球队的忠诚以及加油助威的专业素质一直令人称道。在即将离开南非之际,许丁茂动情地说:“我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基本达成了,在这里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一声感谢,同时也要对熬夜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一声抱歉。” (记者徐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