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对攻大战跌宕起伏 德国2-1领先英格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场战报:对攻大战跌宕起伏 德国2-1领先英格兰

2010年06月27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一场焦点之战打响,由德国队迎战英格兰。上半场比赛,凭借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德国队2-1领先英格兰。不过除了厄普森的进球之外,兰帕德有一脚远射明显已经破门,但被主裁判无视。

  在小组赛中,德国队虽然输掉了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但他们击败澳大利亚和加纳的表现都颇具说服力,而英格兰则是在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打平之后,在最后一轮才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的。比赛开始后双方仍在试探对手,并不急于进攻。第5分钟厄齐尔接任意球长传停球后形成单刀,不过射门力量不大,被詹姆斯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国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第11分钟德国队形成前场三打三,不过波多尔斯基的射门操之过急,被英格兰后卫挡出。随后,赫迪拉有一次远射量很大,不过射门打高了。

  上半场第20分钟,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开出球门球直接打到前场,克洛泽在禁区内挤开厄普森,抢在詹姆斯之前倒地捅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德国队1-0领先英格兰。随后英格兰开始组织反击,不过他们的远射缺乏威胁。第30分钟,克洛泽接队友的传球形成单刀,后者的推射打在表现不错的詹姆斯腿,无缘破门。

  场上节奏开始加快,随后格伦·约翰逊边路传中迪福的头球打中横梁,不过已经越位在先。第32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打出漂亮的前场配合。穆勒接克洛泽挑传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了左边路高速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后者小角度抽射打了詹姆斯一个穿裆,德国队2-0领先。

  3分钟后英格兰队还以颜色,兰帕德接米尔纳的传中铲射,皮球被表现同样出色的诺伊尔挡出。随后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克洛泽倒地铲射被詹姆斯扑出底线。英格兰反击获得角球,杰拉德长传吊入禁区,此前在防守中犯下错误的厄普森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

  随后他们再获破门良机,兰帕德禁区前接队友回敲大力抽射,皮球打中了横梁弹入球门后被诺伊尔拿住。但是从随后的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已经明显的进了啊!随后的比赛,两队加强了对场面的控制,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