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射门明显已过门线 英格兰为1966年还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射门明显已过门线 英格兰为1966年还债?

2010年06月27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德国队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迎战宿敌英格兰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底38分钟时,裁判出现了一次有可能改变比赛进程的致命误判。

  在此前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以2-0领先英格兰队,而他们则凭借在第37分钟时厄普森的头球,将比分追为2-1。第38分钟,注定将载入足球史上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英格兰队前场拿球,迪福将皮球回敲,适时跟进的队友兰帕德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样飞向球门,击中英格兰队横梁下沿,皮球弹下之后砸地被门将诺伊尔没收。

  当时兰帕德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开始庆祝进球,卡佩罗也兴奋得钻进了双拳,但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通过随后的电视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皮球在打中门框后已经结结实实的砸在了球门内。但不知为何,当值主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和他的助理裁判们都没能看到这个进球。

  或许这个进球正是为他们在1966年时的表现还债!当时的那场英格兰与联邦德国的比赛中,赫斯特的射门同样打中门楣弹在球门线附近并弹出,但助理裁判和主裁判一致认为,进球有效。这也成为了足球史上最著名的悬案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