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场三驾马车显神威 德国4-1血洗英格兰挺进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场三驾马车显神威 德国4-1血洗英格兰挺进八强

2010年06月27日 2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波多尔斯基攻入第二球
英格兰队兰帕德射门已过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德国队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迎战宿敌英格兰队。克洛泽首开纪录,穆勒梅开二度,波多尔斯基也贡献了一粒进球,德国队4-1击败英格兰,挺进八强。

  在小组赛中,德国队虽然输掉了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但他们击败澳大利亚和加纳的表现都颇具说服力,而英格兰则是在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打平之后,在最后一轮才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的。比赛开始后双方仍在试探对手,并不急于进攻。第5分钟厄齐尔接任意球长传停球后形成单刀,不过射门力量不大,被詹姆斯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国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第11分钟德国队形成前场三打三,不过波多尔斯基的射门操之过急,被英格兰后卫挡出。随后,赫迪拉有一次远射量很大,不过射门打高了。

  上半场第20分钟,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开出球门球直接打到前场,克洛泽在禁区内挤开厄普森,抢在詹姆斯之前倒地捅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德国队1-0领先英格兰。随后英格兰开始组织反击,不过他们的远射缺乏威胁。第30分钟,克洛泽接队友的传球形成单刀,后者的推射打在表现不错的詹姆斯腿,无缘破门。

  场上节奏开始加快,随后格伦·约翰逊边路传中迪福的头球打中横梁,不过已经越位在先。第32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打出漂亮的前场配合。穆勒接克洛泽挑传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了左边路高速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后者小角度抽射打了詹姆斯一个穿裆,德国队2-0领先。

  3分钟后英格兰队还以颜色,兰帕德接米尔纳的传中铲射,皮球被表现同样出色的诺伊尔挡出。随后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克洛泽到恶魔呢被詹姆斯扑出底线。英格兰反击获得角球,杰拉德长传吊入禁区,此前在防守中犯下错误的厄普森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

  随后他们再获破门良机,兰帕德禁区前接队友回敲大力抽射,皮球打中了横梁弹入球门后被诺伊尔拿住。但是从随后的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已经明显的进了啊!这是个绝对意义上的误判!随后的比赛,两队加强了对场面的控制,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场面波澜不惊。下半场第52分钟英格兰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兰帕德主罚的皮球呼啸着越过人墙,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加强了进攻,但后防线上漏洞也相应的增多了。第60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边路低平球横敲穆勒,后者晃开特里捅射打偏,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6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又有一脚远射擦着门柱飞出,颇具威胁。2分钟后,鲁尼妙传米尔纳力量稍小,后者大力抽射打在了博阿滕身上弹出,力量很足。第67分钟,德国队打出漂亮分级,施魏因斯泰格突破后冷静传球,小将穆雷面对门将詹姆斯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

  两分钟后,德国队再次发动攻势,小将穆勒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第70分钟,德国队反击与刚才的进球如出一辙,他们的长传反击打穿了英格兰防线,厄齐尔边路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穆勒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4-1。这个比分是赛前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

  随后的比赛德国队尽显轻松心态,进球功臣穆勒、克洛泽分别被特罗霍夫斯基和戈麦斯换下,勒夫似乎有意用剩下的时间锻炼新人。第81分钟,杰拉德接鲁尼传球突入禁区,抗开德国队后卫一脚推射,被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奋勇扑出,力保城门不失。

  遥遥领先的德国队开始采用控制球打法,有机会就试图打出简练反击,没有机会就在中后场倒脚。虽然英格兰努力进攻,但他们的机会并不多,不论是鲁尼、巴里还是兰帕德的射门都难以形成威胁,最终,英格兰队无力回天,只得接受惨败回家的命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