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数据占优却被淘汰 德国错失机会否则狂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数据占优却被淘汰 德国错失机会否则狂胜

2010年06月28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德国队与英格兰队这两个国际足坛的老冤家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狭路相逢。虽然英格兰队在技术统计上略战上风,但德国队表现出进攻的更高效率,以4比1大胜对手。和也是两队交锋历史上最大的比分差距。

  本场比赛,德国队射门次数达到了17次,少于英格兰队的19次。英格兰队的射正门框范围的次数也多于对手,为9次,德国队为7次。不过,德国队的射门更有威胁,7脚攻入4球,得分效率惊人。如果不是独中两元的托马斯·穆勒浪费了三次单刀机会,恐怕德国队的进球数还会增加。

  角球方面,德国队有4个,少于英格兰队的6个,其中英格兰队利用第一次角球的机会敲开了德国队的大门。

  虽然这两大宿敌巅峰对决,但是两队场上却表现得相对和平友好,本场比赛,德国队只有7次犯规,英格兰队也只有6次犯规。另外两队各有一张黄牌。

  跑动方面,德国队要比英格兰队勤奋,他们全队跑动总里程为108377米,高于英格兰队的106896米。

  控球方面,英格兰队的控球时间略占上风,为51%,高于德国队的49%。德国队有4次越位,而英格兰队有2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