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我们反击打得好 两球功臣:一切皆有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我们反击打得好 两球功臣:一切皆有可能

2010年06月28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德国队上下半场各入两球,最终以4比1击败对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球队的反击出色,最终带来了大胜。

  在上半场,德国队开局出色,以2比0领先,不过英格兰队扳回一球,另外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勒夫表示,“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要继续打入第三个进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防守反击打败英格兰队,因为他们防线大开。我们的球员很聪明的贯彻了这个想法。”

  赛后,在下半场独中两元的德国队前锋托马斯·穆勒表示,“现在一切皆有可能。即便前面的比赛会很艰难。不过这无所谓,我们必须清理自己前进的道路,结果太令人疯狂了。”

  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克洛泽对比赛的结果也非常高兴:“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很有侵略性,跟与加纳队的比赛不同。我们的胜利是顺理成章。”他还说,“我们一直在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这是我们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