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称英德大战"有趣" 不得不表扬托马斯·穆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称英德大战"有趣" 不得不表扬托马斯·穆勒

2010年06月28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队攻入第二球瞬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4比1,德国队以世界杯对英格兰队的一场空前大胜,将对手踢回大不列颠,而自己则挺进南非世界杯的八强。赛后,主教练勒夫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他还特别点名小将托马斯·穆勒,正是他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才让这场两大劲旅的世纪对决提前20分钟没了悬念。

  比赛中,德国队上半场2比0领先,英格兰队扳回一球。下半场,德国队再下两场,提前20分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勒夫甚至派上了替补球员适应世界杯的比赛氛围。

  勒夫表示,“我们对比赛非常满意。对阵经验丰富的英格兰队,我们表现异常出色。”德国队是一支有青年军组成的新战车,比场上的英格兰队平均年龄年轻了将近4岁,而勒夫这位少帅也远远不及对方的主教练卡佩罗见多识广。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英格兰队曾由中场大将兰帕德攻入一球,不过这个球被裁判误判为无效。对此,勒夫没有直接给出评价,但却表示:“我相信,对于观看比赛的球迷,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第一球给我们士气以激励。”

  半场结束时,德国队2比1领先英格兰,在更衣室,勒夫要求队员们“宜将剩勇追穷寇”,尽快攻入第三球。“半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们尽快攻入第三球,”他说,“我们知道,英格兰队大举压上进攻后将后防洞开,我们刚好可以乘机打反击。我们的球员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思路。”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和第70分钟,德国队的两次快速反击收到成效,防守队员断球后开大脚发起反攻,左路的球员带球突破后横穿门前,小将托马斯·穆勒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我必须要表扬托马斯·穆勒,”勒夫说,“当面对皮球的时候,他总能保持如此的冷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