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承认德国踢得好 卡佩罗球队是一"杯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媒体承认德国踢得好 卡佩罗球队是一"杯具"

2010年06月28日 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尽管英格兰队一个好球被判无效,最终1比4惨遭德国队淘汰,但是赛后英格兰球迷都还是比较理智。在称裁判的表现“让其蒙羞”的同时,英国媒体也承认,这场比赛确实是德国踢得更好。

  英国《太阳报》网站头条关注的乌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达的误判,在英格兰队1比2落后时,他将弗兰克·兰帕德一个明显的进球吹判为无效。

  在皮球过了门线的照片下,该报的注释是:“弗拉克(兰帕德)们努力徒然——三狮被揍,国家哀悼”。对于拉里昂达,英国人的评价是“你是个无用的裁判”。

  英国《每日镜报》网站的头条则援引了德国队攻入两球的托马斯·穆勒的话:“英格兰又被德国人‘穆勒’掉了……当然还有裁判。”尽管该报认为“兰帕德的一个争议进球被吹无效,”但是“德国人4比1大胜理所当然”。

  与《每日镜报》所见略同,《世界新闻报》的标题只是用了一个词:“穆勒了”。该报认为,英格兰队在布隆方丹的表现堪称“可耻的投降”。该报认为,“英格兰队先是被裁判暗算,随后又被他们自己的防守断送。除了要对兰帕德越过球门线的射门被误判的指责,卡佩罗的英格兰队被德国人完全压倒。”

  《卫报》认为,英格兰队败于他们“低迷、脱节的表现”,该报认为德国队人的第一球让英格兰蒙羞,“英格兰尽管极力发挥,但还是一支劣等的球队。”

  《每日电讯报》认为英格兰队的出局是因为“德国人充分利用了英格兰队的防守缺陷,取得了一场大胜”。《每日快报》则认为卡佩罗的球队“是个杯具”。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