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不愿多谈越位进球:球队能进八强更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不愿多谈越位进球:球队能进八强更重要

2010年06月28日 0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阿根廷队3-1击败墨西哥,晋级八强。特维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特别是他打入的第一粒越位进球扭转了战局,不过赛后对此他似乎并不愿意多说。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特维斯出现在边锋的位置上。不过开局阶段阿根廷队显得有些吃力,特维斯的失误也随之增多,不过第26分钟他还是率先帮助球队打进富有争议性的一球。

  第26分钟阿根廷发动攻势,梅西直传特维斯形成单刀,佩雷斯扑出皮球但落到了梅西的脚下,后者挑传过顶,已经明显处在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头球破门。虽然墨西哥球员情绪激动的围住裁判理论,但主裁判不为所动,坚持进球有效。

  第52分钟,又是特维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是时特维斯前场拿球试图传球被阻挡,不过他跟上一脚远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入墨西哥队球门。

  赛后在被问到第一粒进球时,特维斯只是表示,“球队能够晋级非常重要,我进了球也很高兴”,便闭口不谈。“希望阿根廷球迷们都能享受这一天,”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