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南德斯小角度抽射石破天惊 罗梅罗无计可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尔南德斯小角度抽射石破天惊 罗梅罗无计可施

2010年06月28日 0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队1-3不敌阿根廷抱憾出局。而帮助球队下半时攻入一球的埃尔南德斯,依旧成为了场上的亮点。

  此前小组赛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埃尔南德斯此役被主教练阿吉雷安排到了首发阵容,出任突前箭头。他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第14分钟就有一脚外围远射稍稍偏出,颇具威胁。同时面对阿根廷的众多大牌巨星,埃尔南德斯敢于有想法敢于做动作敢于配合,也博得了满堂彩声。

  不过随后的比赛,阿根廷凭借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以1-0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他们又因后卫失误被对手再下一城,埃尔南德斯的身影更多的出现在防守的行列中,也显得情绪比较急躁,犯规动作频出。

  双方易地再战之后,阿根廷队特维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但埃尔南德斯和墨西哥队并没有放弃。第63分钟墨西哥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巴雷拉吊入禁区,身材并不高大的埃尔南德斯跳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颇具威胁。

  第71分钟,埃尔南德斯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时刻。当时中场队友托拉多一脚妙传撕破了阿根廷队的防线,埃尔南德斯拿球后摆脱了阿根廷后卫的防守突入禁区,面对罗梅罗他大力抽射,阿根廷们将对此毫无办法。

  最终虽然阿根廷队输掉了比赛,无缘八强,但是埃尔南德斯还是在南非的赛场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相信这位新近转会曼联的小将,能够在未来国际足坛打拼出一片属于他的天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