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对手疯铲梅西成"例行功课" 马拉多纳再开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批评对手疯铲梅西成"例行功课" 马拉多纳再开炮

2010年06月28日 0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队3-1击败墨西哥晋级八强。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依旧指责了对手对梅西的“关照”。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曾有一脚远射击中阿根廷队门柱。不过凭借一个明显越位的进球,阿根廷队首开纪录。随后他们又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攻入了第二个进球。

  下半场,打入首球的特维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虽然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分,但已经于事无补。

  赛后,马拉多纳用“紧张”这个词形容了这场比赛,并指责墨西哥球员们对梅西频频的侵犯。“他们拿梅西当靶子一样,有着太多的攻击性铲球,”马拉多纳说。似乎在每场比赛后,指责对手对梅西犯规过多,已经成了马拉多纳的“日常功课”。

  “我想祝贺我的球员们,阿根廷队在整个90分钟都表现得更好,”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成功控制住了球,传球也很精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