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克林顿齐聚南非 史上最豪华粉丝团助阵美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克林顿齐聚南非 史上最豪华粉丝团助阵美国

2010年06月28日 09:1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世界杯1/8决赛美国对阵加纳的比赛现场,有众多的美国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在这些美国队的拉拉队中,不乏大牌明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

  克林顿:最大牌未带来好运

  作为美国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的名誉主席,克林顿在南非的行程非常紧张。

  克林顿原计划只观看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一场比赛,在该比赛中,多诺万的绝杀让他激动不已。他临时决定继续现场观看美国和加纳队的1/8决赛。虽然克林顿今天的观战并没有给美国队带来足够多的运气。不过,无论如何都不能改变,克林顿是美国队本届比赛最大牌的现场球迷。

  科比:一人年薪可顶美国全队

  除了政要人士,当然少不了体育圈同行的助阵,而其中最大的大牌,无疑是当今NBA第一人科比·布莱恩特。科比最近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下的新合同中,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这差不多是美国足球队全队的总和。

  对于童年时定居意大利长达7年的科比来说,足球在他心中的地位并不逊于篮球。在成功卫冕NBA总冠军后,科比第一时间赶往南非,为心爱的美国队加油助威。人高马大的他,特意套上一件加大码的美国队队服,格外显眼。

  当然,美国队的大牌球迷可不只有克林顿和科比,鼎鼎大名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也在现场观战。这位乐坛常青树是个英国人,但这并不妨碍他为星条军团加油助威。按实力,美国队肯定不是本届世界杯最强,但他们背后的拉拉队绝对是星光闪耀,从这个角度来看,世界杯32强能和美国队媲美的可以说是绝无仅有。(实习生盖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