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们错了,裁判更离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我们错了,裁判更离谱!

2010年06月28日 14:01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谁会想到,这场“世界级”的对话,竟然以1:4的悬殊比分收场。今天布隆方丹自由之州体育场的40510名球迷,亲眼见证了德国人一场经典绝伦的闪击战,同时也见证了英格兰人令人羞耻的“敦克尔克”大撤退。

  卡佩罗:我们错了,裁判更离谱!

  终场哨响,卡佩罗反而平静下来。他双手插进口袋,慢悠悠地走进球场,静静地站在那里,表情茫然。BBC开玩笑地称,“看他,像不像刚刚被强盗抢劫过?”

  走回球员通道,意大利人很快被蜂拥而至的记者堵住,对于这场惨痛的失败,卡佩罗当然会将它与兰帕德那个被吹掉的入球联系在一起。“那个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不明白为什么直到今天,我们还是要讨论是不是应该采用电子裁判的话题。我认为当球队1:2落后的时候,我们仍然踢得很好,比分应该是2:2才对!”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失败的原因时,卡佩罗气愤地表示,“那次错判是比赛的转折点,之后德国人可以很好地打起防守反击。德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们的确犯了不少错误,但我要说的是,裁判犯下的错更大,更离谱!”(记者 曾昭翔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