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打荷兰不带准星 淘汰意大利纯属"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洛伐克打荷兰不带准星 淘汰意大利纯属"意外"

2010年06月29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8日晚22时,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第五场1/8决赛在德班体育场举行。凭借着罗本和斯内德的进球,荷兰队2比1击败了斯洛伐克。后者凭借维特克的点球,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比赛中,荷兰队在第18分钟就打入了一球,早早确立了优势。此后,两队陷入了僵持状态。斯内德84分钟的进球基本确保了荷兰队的胜利,而维特克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了一个点球。

  全场比赛,荷兰队射门16次,其中9次击中球门框范围。斯洛伐克有12次射门,不过只有3脚击中球门框范围,可谓是没带准星。维特克比赛中也曾形成单刀机会,但面对比意大利队比赛中更好的机会,他却将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

  控球方面,荷兰队在领先后有所放松,但仍以52%的控球率领先于对手的48%。荷兰队在比赛中获得了5个角球,斯洛伐克获得了2个。斯洛伐克在补时的最后阶段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个点球,维特克主罚命中。荷兰队有2次越位,斯洛伐克为3次。

  比赛中,荷兰队犯规17次,斯洛伐克队则犯规19次。黄牌方面也是荷兰占优,只有2张黄牌,斯洛伐克队得了3张。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