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神秘现身济南 直言转会去向乃未知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神秘现身济南 直言转会去向乃未知数
2009年05月13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一位球迷非常熟悉的人物出现在了鲁能俱乐部,他就是刚刚从英国归来的郑智。本赛季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降级,郑智走人已经成为定局,现在他现身鲁能俱乐部,是不是这位中国第一球星要回归中超呢?虽然郑智本人对此没有表示,但是他这次现身鲁能俱乐部无疑让人产生了许多联想。

  上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已经结束,查尔顿最终难逃降级的命运,关于郑智的去向自然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郑智今明两天会在济南拜访母队看看老朋友,他的这次空降非常神秘,没有在任何公共场合出现。根据郑智自己的说法,他这次回济南主要是和自己昔日的朋友小聚下,毕竟济南是他战斗过的地方,对这里有感情。昨天到达鲁能俱乐部之后,郑智和李霄鹏、李金羽、韩公政等昔日的队友和领导见面叙旧,这次回归表面看起来的确主要为了拜访。难道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吗?

  查尔顿降级之后,郑智下一站到底在哪里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实际上,现在郑智和查尔顿的合同已经结束,他现在属于自由球员。2007年查尔顿从英超降级之后,郑智曾经短暂地回到鲁能效力过一段时间,这次郑智很可能复制07年的模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