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训练中再次受伤 或无法随申花出战天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训练中再次受伤 或无法随申花出战天津
2009年05月15日 11: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申花将在天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场亚冠参赛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对于本赛季深陷客场魔咒、近5场比赛不胜的申花来说,想要获胜的难度可想而知。而近来申花的舆论压力越来越大,赛前甚至爆出了不胜天津主教练贾秀全将会下课的传闻,投资人朱骏这次依旧力挺“老贾”,只不过方式与以往不同,他选择独自留在上海,“最近公司事情太多,走不开,希望球队放松心态,大不了继续客场不胜。”而和朱骏一起留守的,还有队长杜威和疑似贾秀全“接班人”吉梅内斯。

  杜威留守错过高洪波?

  申花昨天抵达天津颇不顺利,原定上午起飞的航班因为误点,直到下午4点之后才飞抵天津滨海机场,适应场地的时间也被迫延迟到晚上6点,天津当地的媒体和球迷对申花的到来非常关注,体育场内外人头攒动,其中不少女球迷是杜威的粉丝,但是当申花队员鱼贯从大巴走出后,她们却失望地发现自己的偶像并没有来到天津,根据申花队医的介绍,球队是昨天上午出发前一刻才决定将杜威留在上海的,错过这场比赛对于杜威可能还有更深的遗憾,因为国足新主帅高洪波将有可能来到现场。

  高洪波将在今天上午在足协亮相,而本轮中超是他正式上任后的第一轮联赛,自然不会放过现场考察球员状态的机会,据悉,考虑到今晚北京国安与深圳的比赛竞争激烈程度不如天津与申花,所以高洪波极有可能在下午赶赴天津,在比赛中考察两队中许多中超大腕的表现。对于杜威来说,他如果没有伤病困扰,入选新国足板上钉钉,而唯一的悬念是他能否继续戴上国家队队长袖标,错过今晚在高洪波面前表现的机会,杜威自己也非常遗憾。

  杜威原本的大腿拉伤已经痊愈,但是本周三的训练中却又发现新伤情,在队内分组对抗训练的时候,杜威与队友在一次拼抢中撞在一起,双双倒地后,杜威表情痛苦地躺在场地上,他右脚脚腕的老伤再度复发。这让主教练贾秀全也有些措手不及:“原本以为他这场是绝对可以打,之前拉伤的腿最近也完全好了,没有任何问题了。说实话,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想过打天津杜威不能打这个问题,这下子还真成了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