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3-1大胜青岛中能 绿林军登顶中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主场3-1大胜青岛中能 绿林军登顶中超榜首
2009年05月25日 08:5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来了青岛中能队的挑战,3比1的结果帮助国安队获得主场两连胜,并升至积分榜首位。在比赛中,杨昊、闫相闯也将自己的进球献给了刚刚当上父亲的杨智,摇篮式庆祝也第一次在工体上演。

  现场直击

  奶爸杨智笑纳厚礼

  和前几场中超联赛一样,昨天也有3万多名观众来到工体,为国安队呐喊助威。在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就占据了主动,青岛中能队只能利用反击来威胁国安队的防线。在双方相持了30多分钟后,僵局终于被打破:第37分钟,杨昊在对方禁区前插上断球,虽然他的第一脚射门击中横梁被弹回禁区,但新科国脚马上跟进补射,冷静地将球推入网窝。

  御林军这场比赛庆祝进球的方式有点特别:所有队员都向本方半场跑去,迎着他们跑来的是门将杨智——这是一个赛前的约定,队员们早就商量好,这场比赛的进球要献给杨智和他的女儿。在中圈弧,国安队员们围在一起,做起了摇篮式的庆祝动作。

  在这个夜晚,幸福的人并不只有杨智一个,因为在第64分钟,杨昊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着出色表现的杨昊谦虚地表示:“进两个球不能看做是给自己进国家队的礼物,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信心。在比赛里,我也有很多失误,需要再接再厉。”

  不过国安队在最后阶段经受了考验,第74分钟,姜宁为青岛队扳回一球。在缩小比分差距后,青岛队也大举压上,希望能在比赛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路姜的奋力解围和杨智的飞身救险帮助国安队守住城池。第94分钟,闫相闯接马丁内斯的助攻打进一球,帮助御林军有惊无险地锁定胜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