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封闭训练南勇现场督战 周末战德国压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封闭训练南勇现场督战 周末战德国压力大
2009年05月27日 11:2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队,加油!”昨天上午10点,随着全体国脚这声整齐的口号,国足在金山体育场开始了第二天的集训,与集训首日的轻松开放相比,昨天国足不仅训练量加大到一天两练,还拒绝媒体观看,进行了封闭,足协掌门人南勇的出现,让国脚们感觉到了周五与德国队比赛的压力。

  南勇满意新面貌

  早上10点,31名国足队员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身着整齐的红色队服,阳光洒在他们每个人脸上,更显得富有生气。前一天沉默寡言的高洪波,昨天终于有了主教练的样子,训练开始前他向队员布置了训练要求,在练习一脚出球的溜猴训练中,高洪波亲自参与,指点弟子“重心要放低,出球要快”。训练开始大约15分钟后,国家队管理人员开始“清场”,礼貌地请现场记者离开。

  就在记者们离开的时候,足协掌门人南勇身穿统一的国足队服走进训练场,记者们一拥而上,南勇微笑着摆摆手,“来了肯定要下来看看,不能只呆在房间里啊。”然后就谢绝了采访。据悉,南勇前天晚上主持了新国足第一次全体会议,他着重强调了纪律,并将国家队此前的一些纪律要求逐一说明,“既然来到这里,就要时刻铭记自己是国家队的一员,要做到任重道远,永远都将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

  根据国足的安排,今天下午高家军将在周五比赛场地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随后教练和部分队员将参加晚上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国足的对手德国队,将在今天中午抵达上海,入住四季酒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