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入队受高洪波器重 有望成新国足队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入队受高洪波器重 有望成新国足队长
2009年05月27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集训两天,国足最大的悬念就是中德之战谁将是队长,第一天记者们猜测的答案是郑智,昨天变成了杜威,因为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威成为第一个被安排接受采访的国足队员,可见他在这支国家队中的重要性。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让杜威的头发已经完全湿透,但谈及新国足,这名老国脚还是非常兴奋:“昨天来到球队之后,感觉挺好的,大家都比较融洽。”

  从米卢的国家队开始,杜威入选了此后历届国足,当被问及新帅高洪波有什么特别之处时,杜威的回答是没有代沟,“高指导可以跟我们走得很近,年龄差距不是非常大,年轻的主帅可以让我们像朋友一样沟通交流。”杜威的这个观点随后也得到高洪波的肯定,“我的年龄比成亮、郑智大十来岁,这样会拉近与球员的距离,消除隔阂。”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