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现在国足气氛很好 大家能往一处使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现在国足气氛很好 大家能往一处使劲
2009年06月03日 13: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国足组建之后,高洪波分别在两个场合称赞过老队员和海外国脚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那么作为历经了哈恩、朱广沪、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高洪波四届国家队,同时还是海外国脚的周海滨,年纪轻轻已经成了国家队的四朝元老。昨天训练后,这位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的周海滨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特别谈到“目前队内气氛很好。”

  中伊比赛后,高洪波简单总结了国足表现。周海滨介绍:“队里总结了上场比赛的情况。队里年轻队员多,高指导肯定了他们的表现,认为队伍在贯彻教练意图和拼搏两方面都达到了效果。”而对接下来的在天津和沙特队比赛,教练组还没有进行部署:“现在还没有布置和沙特队比赛,不过,我们和任何对手比赛都会统一思想的。”对于三场比赛的阵容变化,周海滨说:“前两场比赛的阵容都是不同的,高导在这方面有他的考虑。”

  参加这届国足首期集训并参加了两场比赛,周海滨感受到了国足的变化:“讲究技术,地面配合更多,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很自信。比赛里,传球和接球都不像以前那样生疏。”而队伍的气氛也让周海滨有所体会:“现在的国足强调团队精神,大家都在往一处向,往一处使劲。队里气氛很好,报到时领导和教练组都说了,来到队里的队员,都是能够胜任比赛的,都是联赛里打得好的队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