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小将引西甲瑞超哄抢 姜宁要留洋还看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小将引西甲瑞超哄抢 姜宁要留洋还看俱乐部
2009年06月09日 15: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在国家队3场热身赛中展现出过人一等的技术能力,姜宁很快赢得西甲和瑞超球队的青睐。昨天谈及此事,少年老成的姜宁心态平和:“每个球员都想到更高水平的联赛踢球,我也不例外。不过,最终决策权在俱乐部。”

  2002年,年仅16岁的姜宁就开始了国字号球员生涯。2008年打完世预赛和奥运会比赛后,姜宁曾被意甲劲旅乌迪内斯相中,可惜未能成行。高一期3场热身赛,姜宁上场时间总和高居国足所有队员之首,并取得一粒精彩入球,初步奠定了国足主力位置。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姜宁很低调:“只能说我在高指的新一届国家队中开了个好头吧,但仅从3场比赛就说我是主力也不一定。离国家队正式比赛时间还早,我会通过个人努力,争取在国家队打上主力位置。”

  姜宁在比赛中所展现的出色技术和意识能力,吸引了包括一支西甲中游球队和瑞士巴塞尔队的注意,两队已分别向姜宁发出了邀请。据知情人透露,事情很快将有进一步的发展。

  对于出国踢球一事,姜宁出言谨慎:“我肯定想出国踢球,谁都想出去见识一下,但这个事情的决策权不在我手里。我现在就是打好联赛,在这个问题上,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平和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