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想回申花是一厢情愿? 也有可能永久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想回申花是一厢情愿? 也有可能永久转会
2009年06月24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申花再抛重磅炸弹,投资人朱骏不仅确认毛剑卿将肯定会被挂牌,而且透露将有多达11名申花队员集体上榜,其中包括新国脚陈雷,还有A3最有价值球员李钢和守门员张晨这样的实力派。至于申花最终的挂牌名单,将以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的二次转会上榜球员为准。

  毛剑卿的挂牌并不意外,早在两周前申花内部就已经达成共识。昨天,投资人朱骏在回复一名记者关于毛剑卿是否上榜的短信时,只用一个“上”字,肯定了小毛将肯定离开申花的事实。目前,申花方面并未解释毛剑卿挂牌是租借还是转会。而毛剑卿本人昨天也接受了俱乐部的决定,并且向自己的朋友透露很有可能是租借。

  昨天上午,毛剑卿得知被挂牌后,主动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亲人和朋友,“我确实是被挂牌了,俱乐部已经通知我了,不过,应该是租借吧。”

  事实上,租借也许只是毛剑卿的一厢情愿,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毛剑卿满心希望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之后再回申花,但申花方面的态度却有些微妙,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价格和方式都可以谈,“顾客是上帝,一切都可以谈。看下家愿意出多少,价格啊,转会方式啊,一切都是可以谈的。”

  如果说毛剑卿的上榜在意料之中,那么其他实力派被挂牌则实在令人费解。现役国脚陈雷本赛季为申花打过多场比赛,也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爱将。李钢有着A3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光环,但申花还是将他挂牌。张晨被挂牌,更多是因为申花觉得王大雷和邱盛炯两人够用了。“他们肯定不是实力不行,而是教练组根据球队实际情况,认为他们的风格和球队不符合。”谢晖明确表示,“足球就是生意。球员不能因为过去在一起,就天真地以为将来永不分开。我们都要慢慢习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