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队员比赛中大爆粗口 徐亮怪队友不传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队员比赛中大爆粗口 徐亮怪队友不传球
2009年06月29日 15: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轮输给长春,回到主场的广药很想赢;面对排名第一的北京队,徐亮也想赢;带广州队起还没在联赛赢过老东家的沈祥福,更想赢!可惜,在昨日的越秀山,即使场面激烈到队长徐亮和队友周鳞情绪失控地当场互相呼喝,一场1比1的平局还是未能让主队如愿。

  沈祥福说过,广药队里有一个核心———徐亮!于是队内“老大”徐亮经常在赛前赛后斥责表现不好的队友,昨日徐亮在比赛中斥责周麟,甚至需要当值主裁出面干预。

  昨日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广药依然以0比1落后,此时周麟后场拿球,徐亮从边路迅速向前跑位,并不停招呼周麟传球。后者并没有及时将球传出,徐亮已十分急躁,谁知周麟随后一个横传又被北京队截下,制造了广药门前一次险情。沈祥福于是冲到场边喝斥周麟,结果周麟回应:“徐亮都不回来接球,我怎么传啊。”

  这一番周折,终于引来徐亮爆发,他指着周麟破口大骂,迪亚哥连忙上来劝解,此时北京队却又利用徐亮骂人的功夫,在左路发起了进攻。此后,球出底线,北京队获得角球,徐亮回身不依不饶地追着周麟唠叨,表情相当愤怒。队友吴坪枫、队长李志海马上上前把激动的徐亮拦住。此时的周麟没有再出声,而是一直避开激动的徐亮。

  主裁判这时也过来警告激动的徐亮不要再生事端,本来主裁判一般都是在双方球员之间发生口角时进行弹压,但昨日是两名队友互掐引来裁判的干预,在中超倒是极为罕见。

  这次冲突以两分钟后周麟被黄志毅换下告终,沈祥福赛后解释:“冲突之后,场上球员心态发生了变化,应该及时调整。”

  周麟下场后,广药果然扳平了比分,点球破门的又是徐亮。他在赛后表示场上发生的一切都很正常:“我们俩的争执是冲着比赛去的,这很正常。比赛中大家都想表现得更好一些帮助球队赢球,有时会激动了一些,但这都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们赛后不会把这些事情放在心里的。”其实徐、周二人关系相当不一般,两人出自沈阳同一个居民小区,打小就认识,在落后的压力下如此关系竟然也会爆粗,比赛之激烈可见一斑。万幸的是如此压力之下,广药好歹是追平了比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