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接受试训要求 国安与前西甲金靴擦肩而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愿接受试训要求 国安与前西甲金靴擦肩而过
2009年07月24日 09: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前国脚、西甲前金靴特里斯坦有望加盟国安队的消息昨日一经扩散,立刻引起强烈轰动。刚刚从发烧中恢复过来的杨璞听到这个消息时说:“要是来了那可厉害了,跟维埃里一个类型的,不过他没有来队里呀。”

  经记者证实,确有经纪人把特里斯坦资料送到国安教练组手中,但因其拒绝试训无法满足国安的要求,所以无缘国安。另外,今天将是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日期,外援大门也将被随之关死。

  对于球队中目前的外援配备,李章洙不甚满意,他始终希望能够找到一名理想的中锋:有身高、有射门、能策应、有速度以及善于回防。“这么好的球员一般都在欧洲比赛,即便可以来中超,人家也不会轻易接受试训的要求。”一名经纪人告诉记者,“我们也给国安送过球员资料,但是感觉很难成功。如果真是特别好的球员,半个赛季就要至少100万美元,这个价钱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有点高了。”

  在更换外援这个环节上,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态度比较一致:如果要换,肯定要比现有外援的水平高出一个档次,否则就没有换的必要了。按照国安目前的外援水平,高出一个档次的球员必然不会接受试训,更不可能便宜。特里斯坦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尽管名声够大,仍无法获得“免试训权”。

  “这是教练组的要求。”总经理李小明说,“现在选择外援可不敢不试训。”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