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检验中国足球真实水平 8:2胜绿城像打空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检验中国足球真实水平 8:2胜绿城像打空门
2009年07月27日 10: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赛前 弗格森表示要检验中国足球真实水平

  昨晚,曼联亚洲行在浙江杭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最后一场亚洲热身赛中,曼联以8:2狂胜浙江绿城,吉格斯上演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托西奇和纳尼各入一球。此外,曼联还射中三次门框,若不是最后阶段有点放松,最终的分差可能将是两位数。

  这样的比分,让赛前绿城老板宋卫平的悬赏显得很滑稽,他许诺如果绿城3:0获胜全队奖励100万,每输一球则罚款5万,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兑现。相反,曼联老爵爷弗格森的赛前表态更为实在,他表示将用最强阵容检验中国足球的真实水平,结果引发了一场“血案”。记者徐杨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