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赛后抱怨天气热 鲁能要卫冕难上加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巴赛后抱怨天气热 鲁能要卫冕难上加难
2009年08月03日 11:3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与处在降级区的深圳队战平,让重提夺冠口号的鲁能有些尴尬。图巴认为,“联赛还有14轮要打,而14轮可以拿很多分,我们没必要现在就失去信心。”

  一向以绅士形象示人的图巴在鲁深之战中的打扮有些无厘头——整齐的衬衣、牛仔裤、球鞋。当然,还有一头大汗,不知是热得,还是急得。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塞尔维亚人就只能流冷汗了,因为深圳队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当然,鲁能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门柱、横梁纷纷来“助阵”。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炎热的天气给双方都造成了大麻烦。两队在比赛中都有机会,所以平局是合理的。”或许是觉得自己这么说不太客观,图巴又补充道,“当然,深圳队的机会比我们要多一些。”

  鲁能的排名虽然上升了,但表现却很难让人恭维。赛后,很多记者都有这样的疑问:鲁能还能卫冕成功吗?在与记者交流时,图巴也认为鲁能存在很多困难,“今年很多事情都不顺,伤病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们,就像今天这场比赛,矫喆、舒畅、王晓龙都无法参加,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不过,塞尔维亚人并不想在媒体面前露怯,他认为,“联赛还有14轮要打,而14轮可以拿很多分,我们没必要现在就失去信心。请大家相信,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