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澳球员追打女足姑娘 门将被队友背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青赛:澳球员追打女足姑娘 门将被队友背离场
2009年08月04日 07: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终场哨响,诡异的事件出现了!中澳两队球员推搡在了一起,场面一片混乱。

  在足球比赛中,5分钟的补时已是罕见,但在昨天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女足亚青赛第二轮小组赛中,伤停补时竟然长达7分钟!

  造成这一切的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和极为接近的比分。中澳之战前,中国队率先拿下本组最弱的中华台北,但在接下来对阵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中国队都无必胜把握,若要小组出线,击败其中一个是最有效的办法。而此前澳大利亚队已逼平了强大的日本队,而最后一轮对阵中华台北队则是计划中的胜利,惟一的变数就在与中国队的一战。

  1:2落后,澳大利亚姑娘们似乎眼睛都红了!凶猛得近乎男足的飞铲在最后的时刻频频上演,无论是中国队还是澳大利亚队都在咬着牙坚持着。伤停补时的到来使得这场较量进入白热化,门将张越的一次受伤倒地成为导火索,澳大利亚队认为中国队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两队顿起纠纷,双方替补席上的非比赛人员均冲入场内,一阵混乱过后,一名中国队教练和澳大利亚队后卫都被出示黄牌,如此激烈的判罚引起了澳大利亚球员的普遍不满……

  赛后正当裁判招呼中国队球员列队向观众致意时,澳大利亚队6号球员特丽莎走近中国队意图挑衅,结果却意外被绊倒。澳大利亚队队长、13号塔梅卡见状冲向中国队,并率先动手,场面立刻失控。澳大利亚队集体涌入场内,冲向那名中国球员,而中国队球员也围成一团,双方从拉扯到相互推搡,比赛监督、安保人员纷纷冲入场内维持秩序……

  大约1分钟后,逐渐冷静下来的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被隔离开来,然后双方先后退场,纷乱中,只见中国队的门将张越是被队友背着离开的赛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