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球员疑染H1N1 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球员疑染H1N1 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
2009年09月10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诗仙太白足球队12名球员出现发烧症状,但尚未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力帆俱乐部表示,尚不确定会否影响中超联赛赛程。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这12名球员基本是球队主力,多在18人的大名单之内。

  据陈宏介绍,诗仙太白队5日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6日回重庆时,又在经停站耽误了2小时,在密闭的机舱中,个别球员出现不适感。7日,球队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8日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9日又有2名队员发烧。

  陈宏表示,这些发烧队员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检查,其检测样本随后送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重庆市卫生局卫生应急办公室证实,其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尚不能确定是季节性流感还是甲型H1N1流感。

  陈宏说,这些发烧球员目前在俱乐部进行隔离观察和休养,不能进行正常训练。此外,俱乐部已将有关情况向中国足协报告。中国足协表示,如果这些发烧球员不是患有甲型H1N1流感,将不会同意俱乐部推迟本队中超联赛赛程的申请。(记者刘卫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