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炒教练属中超常事 仅存三洋帅两位二进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员炒教练属中超常事 仅存三洋帅两位二进宫
2009年09月18日 10:4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昨天下午李章洙走出宾馆大门面对力挺他的北京球迷时,国安队正从首都机场飞往深圳备战周末联赛。国安新帅洪元硕大谈“国安继续争冠军”的豪言,队长张永海则对李章洙下课一事闭口不谈。但从队员们出征的情绪上明显感受到,李章洙下课后国安队内气氛一改往日的沉闷变得十分活跃,队员们在机场表现得十分轻松并互相开着玩笑,一名队员在言谈中甚至暗示,“他早就该下课了!”这让人联想到了当年的深圳“球霸事件”,李毅在迟尚斌下课之后的一句“天亮了”语惊四座。而在国内足坛,队员炒教练也是常事,而且最终总是队员能笑到最后。铁打的主力流水的主帅,一旦球员结成“党羽”,那么站在他们对立面的主教练就只能过苦日子了。本土教练尚不能幸免,外籍教练更何以堪?

  现场传真

  醉别国安,老李还要回中国

  前天深夜,李章洙从香河基地回到北京后,外出借酒浇愁,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才回到宾馆。

  十几名国安球迷来到国安宾馆力挺老李,直到昨天上午9点,还有三四个球迷坚持守候。其中一名球迷说:“昨晚老李满身酒气回到宾馆,见到有球迷很激动,与球迷们拥抱在一起痛哭起来,也许是因为喝酒的缘故,还差点跪下。”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李章洙表示:“我不会这样丢脸地结束。”一心要拿到中超冠军的他暗示还会回到中国执教。

  链接

  仅存三洋帅两位二进宫

  李章洙是本赛季中超第五位“下课”的主教练,但相比其他人,李章洙的带队成绩最好;前四位都执教保级球队,且大多是在上半赛季被炒。从时间和成绩看,李章洙下课都相当“反常”。

  目前中超洋帅仅剩山东鲁能的图拔科维奇,重庆力帆的哈恩以及青岛中能的桑特拉奇。其中后两位都曾来华执教,哈恩在国足的执教以失败而告终,不过桑特拉奇当年曾率领山东鲁能获得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从联赛历史看,还没有哪支球队在中途换帅后能夺得联赛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