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征青岛前高层视察 罗宁给球员减压又搂又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征青岛前高层视察 罗宁给球员减压又搂又抱
2009年09月24日 17:1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六国安将客场迎战青岛,这场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国安来说不容有失。昨天下午3点半,国安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到场给队员减压。

  主教练洪元硕给队员们安排了射门训练,黄博文、杨昊、杜文辉等几名中前场球员成了洪元硕“照顾”的重点。

  “辉子,你个臭大粪,你这射门打哪呢,还可以打得再高点吗?”刚揶揄完杜文辉的射门,黄博文的射门也被地上的另外一个皮球挡住,洪元硕再次用他独特的语言刺激着队员,“还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呢,你射门就会打球啊?”

  听到洪元硕的训话,场边的罗宁也一扫严肃的表情,满是笑容。刚好守门员杨智来到场边喝水,罗宁主动搂住杨智,表扬了他前几场的表现。

  杜文辉来喝水时,罗宁也是笑着鼓励辉子:“要赶紧找找射门的感觉啊!”

  训练结束,罗宁把队员们叫到一起,再次给所有队员减压。“你们要回归快乐足球,比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临走的时候,罗宁还不忘拍了拍新队长杨璞的肩膀。

  文/记者贾小飞季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