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认定洪元硕只是助教 国安老帅不怕没"名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认定洪元硕只是助教 国安老帅不怕没"名分"
2009年09月25日 16:2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安虽然换了帅,但是中国足协却不承认。洪元硕在国安队只能顶着助理教练的帽子来上岗指挥比赛。

  昨天,在中国足协下发的最新一期“2009中超联赛秩序册增补勘正”的运动队官员更正一栏的通知之中,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一栏显示为空缺,在领队的一栏之中,吕军的名字已经取代了魏克兴,在助教一栏之中,刚刚接过李章洙手中帅印的洪元硕名字赫然在列。

  这意味着,在中国足协的审核之中,洪元硕并不具备出任主教练的资格,因此只能“委屈”担任国安队的助理教练。

  那么,中国足协为何没有认可洪元硕的主教练身份呢?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原因就在于中国足协从职业联赛开始后推出的教练员证书制度。洪元硕没有取得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所以不能担任主教练。

  对于没有主教练的官方身份,老帅洪元硕倒是不以为然,笑着说:“什么头衔并不重要,我也不怕没有主教练的名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带领球队打好最后6轮的比赛,如果国安能夺冠,那不是说明国安助理教练的能力要比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更强嘛。”

  昨天下午,国安队一行人已经抵达青岛,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国安队的目标仍然是保平争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