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1-1战平弱旅北理工 仍继续保留冲超悬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1-1战平弱旅北理工 仍继续保留冲超悬念
2009年09月27日 14:4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甲联赛第22轮战罢,辽足客场1比1战平急需保级分数的北京理工,继续保留冲超悬念。

  本场比赛,辽足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杨旭和于汉超分别因为红黄牌和伤病缺席,伤愈复出的丁捷在4场比赛后重回首发阵容,前锋线上,外援中卫马里科客串中锋,与安德森组成双高组合。

  比赛开始后,看台上出现了数百名前往客场助战的辽沈球迷,让辽足一度有了主场的感觉。不过,也许是在与沈阳队的德比后,队员陷入了一个疲劳期,场上队员显得并不是十分兴奋。而志在保级的北京理工却打得有声有色,并迅速取得进球。第8分钟,北京理工发界外球,38号埃米尔底线传中,中路包抄的18号杨思源推射得分,北京理工1比0领先。

  失球后,辽足才如梦方醒开始反攻,并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第15分钟,肇俊哲的任意球打在横梁上,主队逃过一劫。第42分钟,杨善平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结果皮球擦着前门柱出了底线,辽足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场结束,辽足依然落后。

  下半场辽足继续加强进攻,连续获得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始终光开花不结果。直到第55分钟,外援安德森接肇俊哲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局。第76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良机,丁捷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偏出了球门。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辽足继续保留着冲超悬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