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媒体炮轰"昏哨"万大雪 称其为"中超搅屎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浙江媒体炮轰"昏哨"万大雪 称其为"中超搅屎棍"
2009年09月27日 16:1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大雪这个名字,今年屡屡与昏哨联系在一起。昨日绿城与成都之战,正是万大雪主哨,结果,他的判罚两头不讨好,一些绿城球迷赛后甚至围在球场外大喊“糊涂裁判万大雪”。

  今年京津之战后,天津队发表声明,指出当值主裁万大雪错判、误判、漏判多达九次,说明该裁判能力和水平的低下,建议取消其中超联赛的裁判资格。而当国家队在天津与沙特热身,赛前当球场广播宣布主裁是万大雪时,现场的天津球迷用颇具喜剧色彩的方言“问候”了万大雪,场面蔚为壮观。

  昨天,万大雪先是判给了成都队一个点球。当事人程谋义说:“当时我人根本没动,是那球折射后打到我手上,不是故意手球,不该判罚点球。”

  之后,为了找平衡,万大雪又因李建滨的一次犯规直接将其红牌罚下。此外,万大雪还有多次判罚引起争议,两队球员都对其很不满,成都球员甚至一度围住他讨说法。

  这根中超搅屎棍,真是将中超搅得越来越臭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