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尔遭队友掌掴很失望 下赛季恐难留山东鲁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塔尔遭队友掌掴很失望 下赛季恐难留山东鲁能
2009年09月30日 15: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日,山东鲁能队不但在客场完败于大连实德队,两名外援还在比赛中险些大打出手。安塔尔被西切罗掌掴,如不是队友及时劝阻,事态还将进一步失控。昨日,尽管球队已经恢复训练,但安塔尔能否留在鲁能已成为悬念。他本人也表示,下赛季有可能无法与俱乐部续约。

  对于上周日比赛中与队友发生的争执,安塔尔解释说:“当时的心情很糟糕,但是与队友动手的方法很愚蠢。中场休息时,我和西切罗往更衣室走,在球员通道里我对西切罗说他的位置太靠后了有些危险。他认为我的位置太靠前了,这给后防线很大压力。当时我俩心里也比较急躁,争论也就变成了争吵。”

  安塔尔表示:“我并不是为了钱才来到鲁能的,去沙特可以挣到更多的钱,我来这里是为了能够赢得更多的荣誉。比如中超联赛的冠军和亚冠进入四强,也就是说,鲁能未来的计划将是我能否留在这里的关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