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世"将迎最弱冠军 足协官员:夺冠积分难超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超六世"将迎最弱冠军 足协官员:夺冠积分难超50
2009年10月08日 11: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超六世”仅剩4轮,目前河南建业以41分领跑,国安少赛1轮积40分。即使国安接下来5战全胜夺冠,最高积分也仅为55分,场均得分为1.83分,相比1999年鲁能问鼎时的场均1.85分还低(26轮积48分)。这意味着,中国足球职业化16年来的最弱冠军将诞生于本赛季。

  对于创联赛最低分冠军的原因,足协相关人士认为有三点:“传统强队今年因为各自内部的问题,导致不够稳定,鲁能、亚泰都有冷门。中游球队近年羽翼渐丰,最突出的就是建业。另外,外援的作用更加明显,射手榜前7名有4人是外援,这说明一支中下游球队引进两三名出色的锋线和后防外援后,实力可以与强队相差无几。照目前形势来看,今年中超冠军积分超过50分的可能性不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