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足球宝贝竞选中超美女助理 揭比赛黑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美足球宝贝竞选中超美女助理 揭比赛黑幕(图)
2009年10月16日 10:59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参加了中超美女助理的比赛,本来发誓不再参加比赛了。但是看到入选的16名选手可以全国宣传,对于喜欢旅游,喜爱写作的我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感受,去寻找灵感。去寻找一些关于中国足球的答案。因为自己写球,写体育已经好多年了,也是网络知名足球宝贝,不拿冠军,入选16强应该没问题。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发现参加比赛的都是些老面孔,也就是比赛狂。她们站在车旁说自己是车模,拿起足球说自己是足球宝贝,脱下宝贝的衣服又成为了亚姐。

  看着不觉好笑。一切都是噱头。其实懂足球的根本没几个,比赛一结束,甚至忘了足球是圆的。

  网络比赛到了尾声,我的网络投票是第13位,我想进48强肯定没问题,谁知道公布结果的时候居然没有我。“中超美女助理”举办方很有趣,先是在网上说48强全靠投票决定,后来又说还要评委打分。这很奇怪,也许看到并非他们内定的人票数猛增,所以找出这么个理由。是啊,你是主办方,你想让谁上,你想让谁下还不是你说了算。只是没想到在中国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还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