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平静面对中超最后一战 谢绝媒体闭关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平静面对中超最后一战 谢绝媒体闭关训练
2009年10月29日 15:41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六,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角逐中主场迎来与浙江绿城队的夺冠战役。近几天来,国安队一直在香河闭门苦练,谢绝了所有媒体想前往采访的要求。今晚,国安队将返京,静待对手到来。

  国安老帅洪元硕说:“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近包括记者在内的朋友们都在问我,但是问来问去都是能不能夺冠,其实这些话说多了也就没滋味了,不如少说一点儿。总之,希望各界能给我们最大的理解和支持。”洪元硕再三提醒队员们,大家的心态千万不能在此时浮躁。教练组也在认真研究杭州绿城队的打法,布置相应的战术安排。

  此场比赛一票难求。在训练之余,国安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也在想办法为自己的亲朋好友买票。不过,即使队员也只能先在俱乐部登记,能不能买到也无法得到保证,而每人能买到的票数也非常有限。

  国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肯定在周四上午9时开始售票,每人限购两张。国安俱乐部已承诺将尽可能开放更多的看台,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要。RJ069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