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颁奖时间初定22日之后 在国家体育馆迎火神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颁奖时间初定22日之后 在国家体育馆迎火神杯
2009年11月06日 03: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31日,2009中超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战胜绿城,如愿捧起本赛季的火神杯,等待了16年的京城球迷在工体外的马路上狂欢庆祝。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2009年10月31日,2009中超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战胜绿城,如愿捧起本赛季的火神杯,等待了16年的京城球迷在工体外的马路上狂欢庆祝。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安内部庆典的最大遗憾是中超火神杯无法现身,主要原因是中国足协始终没有确定最终的颁奖时间。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表示,中超颁奖时间初步定在11月22日之后。以此顺延,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万人庆典活动也将推迟举行。

  10月31日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就开始向中国足协咨询领奖时间,得到的答复始终是:“没有确定。”昨日,足协召开座谈会,相关人士介绍道:“中国足协的颁奖典礼基本定在11月22日中国队与黎巴嫩比赛结束后,时间目前仍没有最终确定。”这样一来,北京国安的全部庆典计划都要推迟举行。“时间没有确定,但是地点已经定下来了,在国家体育馆。”总经理李小明说,“这里有18000个座位,可以容纳更多的球迷。”虽然搭建看台要损失一些座位,仍可保证至少一万名球迷到场与北京国安队共迎火神奖杯。

  为配合一系列庆典活动,阿迪达斯公司特意制作了5000件冠军T恤。“这是限量版,中奥足球圣殿独家销售。”韩旭介绍说,“我们还特意制作了国安冠军纪念邮票。”经过近一周的时间,国安的庆典以及相关周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